close

 

大家好我是哞哞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千萬不要不聽鄉民言的購物經驗

 

因為某天在Facebook上看到GEO新出的四彩日拋整個驚為天人

於是隔天就立馬衝去經銷點大買特買

 

 

尤其是GEO本來就是我國中在日雜上看到之後一直很想要的

於是就多買了新出的Eyescream系列香草棕跟喵系列的芭比喵

有種夢想終於實現的感覺啊

讓我們直接來看夢想長什麼樣子吧

 

GEO 喵系列 芭比喵(月拋)

 

 

 

 

GEO現在為了環保已經不附下圖的可愛盒子了~

新款全部都是給上圖的夾鏈袋

這個盒子是我問店家 他才拿庫存給我的

 

 

 

芭比喵是偏金色調的淺棕色

就算放在手指上也蓋不太掉塗層的顏色

所以戴起來非常顯色

 

 

 

但是我戴起來整個面露凶光啊

再加上為了有喵感那天化了比較濃的妝

整個人看起來老了10歲

是屬於像我這種比較成熟(老)的臉不太能夠駕馭的款式

 

GEO Eyescream 香草棕(季拋)

 

 

 

雖然我覺得香草就不是棕色的XD

但是這款棕色是屬於淺色調有點接近金色的

真的有符合系列名Eyescream清爽的感覺

加上它的黑邊是點狀式的 而不是濃重的全黑框

就算是彩隱也看起來非常的輕盈

所以比起芭比喵我個人比較偏愛香草棕

 

 

但是...不管是香草棕還是芭比喵

其實我都只有戴10分鐘而已

真的是不能不聽信鄉民的建議啊!!!

這兩款一戴上去我根本就是眼淚直流 心在淌血

連照片都只有拍一張就受不了了 馬上拔下來

用大量的食鹽水沖也沒有用

最後拿回去店家退掉了

我童年的夢想就這樣在20分鐘內碎落一地~

 

 

但是身為隱眼齡已經12年的小三八!!!

我又被老闆說服換了一家

這次換的是

 

瞳色 Eye Color 女神藍(季拋)

 

 

 

 

 

這款雖然在形象圖上看起來顏色很鮮明

但戴起來意外的低調

 

 

就算直接在白光檯燈前面拍也是一樣

完全不會突兀

 

 

在稍微昏暗的室內看就更加低調自然了

而且這款直徑只有14.3mm

算是韓系隱眼裡面比較小的

顏料塗層又沒有明顯的黑色邊界

眼神就看起來更柔和了

不過這一款戴起來也滿乾的

我個人大概只能戴5.6個小時就會覺得乾到不行了

 

 

 

最後是三款隱眼跟素眼的對照圖

還是建議大家不要像我一樣衝動一次買一堆 先買一副試戴看看就好

--

1. GEO Eyescream 香草棕

2. 瞳色 Eyecolor 女神藍

3. GEO 喵系列 芭比喵

--

 

以下我要來偷偷murmur一下這次購物真的不是很愉快

本來是滿懷期待地買了很多GEO的產品

但是沒想到日拋、月拋跟季拋戴起來都不是很舒適

其中香草棕跟芭比喵還誇張到無法配戴

跟店家反映這個情況

店家卻超激動的說這個是個人感受 一副覺得我想賴帳的樣子

但事實上我也只是跟他說我的個人感受沒錯啊

而她激動了老半天 重點就是要說只能換不能退

我也乖乖地就選了Eye color的女神藍

( ↓ 店家跟我說這是韓國的NEO 但我回家看官網上明明就說是新加坡的clearlab啊!!!)

 

 

 

然後店家從頭到尾就好像不舒服只是我想退的藉口而已

而且只是問她說如果女神藍也戴起來很不舒服 他們可以處理嗎

店家就在我選購其他隱形眼鏡的時候直接把女神藍的包裝拆開裝在水盒裡要我當場試!!!!!!!

連問都沒問 超級不尊重人 完全踩到我的地雷

要不是不想再耗下去了 一定會當場跟他吵架

以後再也不會來這一家了!!台南的隱形眼鏡店還是全美好!!

 

 

arrow
arrow

    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