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哞哞

第一篇玩具文就獻給近期超愛的 寵物當家 了

不得不說 以不到一千元的價位來說 這組公寓組算是非常精緻了

很多主要的細節都有做出來 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一整組有三層

出場人物有Max、Gidget跟Snowball

我有另外加買Duke跟Chloe(一隻129)

 

 

寵物當家迷你房屋遊戲組包含三個部分

地下室是Snowball的基地

搭配的是Ricky的墓碑、崩潰的Snowball還有胡蘿蔔 XD

每次看到Ricky的墓碑都覺得太好笑了

總覺得好像聽到Snowball在大叫Ricky的名字

 

這根胡蘿蔔是有小機關的~

可以拔出Snowball做的鑰匙

 

 

一樓則是主角Max的家

 

 

搭配的道具有Max專用的狗碗以及被Duke搶走的窩

 

 

我覺得加買的Duke有點太圓 而且比例有點不對

牠應該比Max的窩大很多才對~~

連Chloe都跟Duke一樣大隻了XD

 

 

不過Max對於窩被搶走還是很不爽

露出了招牌的衰臉哈哈

 

 

接下來二樓是Gidget的純白小窩~

還有會讓他隱身的枕頭跟外出袋(?)

 

 

但是!Gidget的家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沒被做出來啊!

就是電視!!!

沒有電視Gidget要怎麼看八點檔鄉土劇

 

 

對於這件非常堅持的哞隔天馬上就買了輕黏土!

於是可愛的Gidget就獲得超豪華大螢幕液晶電視一台

 

 

晚上可以準時收看鄉土劇囉~(誤)

以上就是寵物當家迷尼房屋遊戲組的內容物喔

接下來附上我幼稚的遊玩照

 

{下午沒節目可以看,只好關掉電視盯著Max看)

「Hey, Max!」

 

 

後來覺得Max家再放一隻串門子的Chloe太擠了

於是Chloe就搬到Gidget家了~

 

 

硬擠在外出袋的樣子跟牠的本性很相符XD

 

其實我還有買麥當勞的玩具

本來想放在裡面一起玩

沒想到麥當勞的玩具太大隻了XD

只好讓他們駐守在電視前面

 

 

其實麥當勞這一系列的玩具也做得滿精緻的

我最喜歡的Gidget甚至做得比迷你房屋遊戲組的可愛~

又會一直跳~超可愛的

以下附上Gidget跳到倒掉害我笑道倒掉的影片作為結尾XD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寵物當家真的很可愛

還沒看的快去看

已經看了的人快去買一組玩具回家玩賞

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