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痞客邦活動撰文】

 

這次我試用的是L'oreal新出的三合一魔力卸妝水,所謂的三合一是指:1.幫助深層清潔的法國高山活泉水,2.添加玫瑰精萃作為高效保濕因子,以及3.利用創新的磁性導出科技達到徹底卸妝的效果。此外,L'oreal這瓶卸妝水也強調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酒精,所以敏感肌使用也是沒問題的喔!

 

 

 

 

這罐卸妝水的瓶身完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卸妝水本身也是跟如水一般的顏色,看起來很天然。雖然上面的貼紙特別強調添加了法國玫瑰精萃,感覺聞起來會很香,但令人驚訝的是這瓶卸妝水根本是幾乎沒有任何味道的,更遑論是玫瑰的香味,本來以為是因為價格也不貴,所以加很少玫瑰,後來才知道所謂的玫瑰精萃指的就是從玫瑰中萃取出的保溼精華成分,所以才沒有玫瑰的味道

 

其實這是哞我第一次使用卸妝水,因為很懶惰的關係,不喜歡卸很多次,所以之前都是使用油類的卸妝產品,這樣才能一次卸除頑固的眼唇妝跟底妝,不過這樣偷懶的缺點就是常常遇到不好的產品就會很薰眼,但又要流著淚忍痛用完它,但是這瓶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而且卸妝力也非常不錯。

 

 

 

使用卸妝水時,我搭配的是平常濕敷的愛用品—丸三化妝棉。

 

首先把化妝棉徹底的浸濕,再分成五薄片,我的習慣是先卸唇妝,再卸眼妝,最後卸底妝的時候可以順便再帶過眼唇部分,會卸得更徹底,讓女孩們更安心喔!

 

以下示範照片中是我的一般妝容,使用的底妝是A'peui x Rilakkuma的自然色氣墊粉餅,眼妝是Naked 眼影盤第一代,搭配Stilla stay all day黑色眼線液筆,睫毛膏是Lancome 黑天鵝,快要掉光光的眉毛是使用Integrate的眉粉(但是也不能怪它,颱風天走路上下班,還能保留這樣已經是奇蹟了),腮紅部分是薄擦Visee的唇頰兩用腮紅,看起來最明顯的唇膏是蘭芝的雙色唇膏。

 

 

下班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好好的卸妝!再舒服的躺下來休息~

 

 

首先第一步是卸除唇妝。

我習慣先用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濕敷唇部大概30秒,再輕輕的抹過整個嘴唇,要輕輕的喔!不然會長皺紋。

 

 

 

從上面的三八圖可以看到唇膏已經卸得滿乾淨的了,但是龜毛如我,一定要再卸一次才會安心,所以再重複一次上面的步驟,濕敷30秒,然後嚕~過去。

 

 

可以看到真的卸得滿乾淨的,第二次已經擦不出什麼了。

 

 

接下來是眼妝的部分,不是我在說,Lancome的睫毛膏雖然效果不錯又很自然、持久,但是真的不太好卸啊!平常用卸妝油也是要很耐心得等它溶解才能卸乾淨,所以這次使用的是應該卸妝力沒有那麼強的卸妝水,我也不敢大意,每一隻眼睛都濕敷了60秒左右才輕輕擦拭過去。

 

 

卸下滿多邪惡的黑色小屑屑,不過還是有點殘留,所以我也是卸了兩次。

 

 

不能不說這一罐卸妝力真的還不錯,卸兩次就乾淨了。

 

 

最後是底妝,用沾滿卸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滑過整個臉部~

 

 

第一次卸下了滿滿的粉底。

 

 

 

第二次再卸除剩下的粉底,可以看到卸下來的量就沒有這麼多了。

確認整個臉都卸除完畢之後,因為怕有殘留,所以我會再用幾張新的化妝棉再把全臉擦拭一次,最後就大功告成了,可以舒服的躺下休息啦。

 

 

 

 

 

 

 

這次總共用了8薄片的丸三化妝棉,看起來用了很多卸妝水,但是!!!!!神奇的是這一瓶卸妝水真的用量很省,我用了這麼多化妝棉,還超龜毛的卸了很多次,用量也才一點點而已。

 

 

 

 

上圖是我用完之後的量,看起來根本沒什麼減少!這一瓶至少可以用個3~40次吧!而且上次去寶雅看到這一大瓶才399,根本CP值超高啊~而且用完臉也不會有繃繃的感覺,我是微敏感肌,用完也沒有感到不適,整體而言還滿推這一罐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的。

 

 

 

arrow
arrow

    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